和耀耀台北社區-三星SHP-P50電子鎖 安裝

三星最新2021年推拉指紋電子智能鎖SHP-P50-電子鎖安裝實例

指紋50組,密碼50組,三星NFC卡片25組,鑰匙開門,全自動鎖體。
三星智能鎖SHP-P50採用前沿的一體化把手設計,內嵌指紋模組,搭載的半導體指紋識別技術安全而高效,外觀非常符合現代主流審美。
三星智能鎖SHP-P50的自動鎖體在門鎖正確安裝後,可以進行門的開關狀態識別,並實現自動上鎖。

C級直插鎖芯安全係數令人安心
三星智能鎖SHP-P50採用了C級直插鎖芯,配合防貓眼撬鎖,符合電子防盜鎖標準安全。
不僅如此,三星智能鎖SHP-P50還增添了雙重感應開鎖,應急旋鈕,防小黑盒,一鍵反鎖,隨機安全碼等多種安全措施,多重防護守衛居家環境的安全。
SHP-P50還沒有貼心增加了低電量提醒功能,當電量低於10%時,主動提醒用戶更換電池;當門鎖沒電時,可以 通過TYPE-C接口連接充電,確保在忙碌的日常使用中中無後顧之憂。

˄